2016年3月15日 星期二

幸福滴雞精比價 A-Lin〈女人花〉敬梅姑 戴愛玲台下搶麥也搶衫 幸福滴雞精比價


A-Lin「聲吶」巡演13日在香港進行第2場,她發現已當了7場嘉賓的戴愛玲,竟坐在台下欣賞,連忙請工作人員遞上麥克風,台上台下合唱〈我不離開〉。戴唱上癮,笑說:「才唱1首怎麼夠,好想再唱。」加碼清唱〈空港〉後才甘願交出麥克風,打趣:「真的唱不夠,我還有自備卡拉帶。」

苦練粵語2個月



if (typeof (ONEAD) !== "undefined") { ONEAD.cmd = ONEAD.cmd || []; ONEAD.cmd.push(function () { ONEAD_slot("div-inread-ad", "inread"); }); }

A-Lin2013年首登香港紅磡,當時只唱1場,這次2天吸引2萬粉絲,前晚謝幕興奮大喊:「破我個人香港開唱紀錄!」她在粉絲安可聲中再度上台,獻唱〈女人花〉、〈夕陽之歌〉向已故偶像梅艷芳(梅姑)致敬:「一直以她為榜樣,欣賞她的歌勤億肉鬆蛋捲聲、魅力,和令人敬佩的俠義心腸。」為此還請老師教導她粵語發音,苦練2個月。

安可場唱回台北

她首演唱到〈P.S我愛你〉,看到粉絲抱著女兒,邊聽邊親吻,忍不住哽咽。家人除和她合唱〈一想到你呀〉,個個有備而來:哥哥哼唱〈吻別〉,姊姊黃莉唱〈位置〉,媽媽唱〈香港之夜〉,只有爸爸害羞緊張說:「我喝威士忌才上台。」

她的粉紅新秀服深V開到肚臍,慶功宴上戴愛玲想借來穿,A-Lin說:「妳是玉山(指胸圍),我只是阿勤億蛋品 薪資勤億滴雞精里山,怕妳穿不來。」「聲吶」19日唱回高雄巨蛋,準備特別的台語歌,菲律賓、泰國也邀她演出,預計以安可場方式唱回台北。

(中國時報)

幸福滴雞精比價



if (typeof (ONEAD) !== "undefined") {

ONEAD.cmd = ONEAD.cmd || [];

ONEAD.cmd.push(勤億蛋function () {

ONEAD_slot("div-mobile-inread", "mobile-inread");

});

}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